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媒体咸职 > 正文

西部网: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健康活动

日期:2021-03-09 15:40 | 作者:工会 张新林/文 宣传统战部 白阳/图

3月8日,咸阳职院开展“我为全运增光彩”女职工健康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1AA2B

1E84C

来自全院的280名女职工积极参与、迎难而上、挑战自我、相互鼓励,助威呐喊,掌声此起彼伏。合力运球、跳大绳、踢毽子、踩气球、健步走等体育运动让长期伏案工作的女职工们畅快身心,欢笑声不绝于耳。

1A166

1BAF3

1615C

136A7

活动以“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以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充分发挥了健身运动在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作用,展现了全院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采,营造了学院喜迎十四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