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媒体咸职 > 正文

人民网: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在咸阳职院调研十四运场馆改造工作

日期:2021-01-08 11:14 | 作者:宣传统战部 张楠/文 高忠/图

1月5日,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来咸阳职院调研十四运场馆改造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刘聪博、副书记张建刚,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梓辰、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分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罗军一行先后察看了学院体育馆游泳馆,听取了学院十四运赛项场馆建设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罗军对咸阳职院十四运场馆改造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游泳馆、足球场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赛项和足球赛项的重要场馆。十四运场馆改造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他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一馆一策”方案,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资金到位,强化施工保障,为咸阳职院十四运场馆改造工作保驾护航。罗军还对学院体育馆灯光改造、游泳馆训练台搭建、现场直播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咸阳职院是十四运承办两项赛事的高校。刘聪博表示,咸阳职院将严格按照十四运组委会要求,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全力做好十四运筹办和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