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媒体咸职 > 正文

今日头条:咸阳职院2020--2021学年期末考试开考

日期:2021-01-07 09:45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

1月6日,咸阳职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开考,此次全院集中考试历时3天,1月8日全面结束,1月9日至10日各二级学院教师集中阅卷。

咸阳职院2020--2021学年期末考试开考

院长杨卫军、副院长杨新宇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对各二级学院的期未考试工作进行巡查。巡考过程中,院领导对考试组织工作、考试课程、考场环境、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了解了考试组织安排和学生的答题情况。杨卫军对教务处和各学院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在加强考试管理力度的同时,继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为学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从巡考情况看,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学生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秩序井然。

咸阳职院2020--2021学年期末考试开考

据了解,期末考试前,为了保证考试质量,增加考试诚信度,教务处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组织和安排了全院范围内的巡考和各教学单位内部的巡考。各二级学院也加强了诚信考试的宣传力度,要求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迎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