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媒体咸职 > 正文

西部网: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1-11 09:04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文 白阳 陈越/图

1B54C

1月7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津、校长焦胜军、副书记李林军、副校长蒋平江、张学钢、贺建锋一行15人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副院长杨新宇陪同。

1692B

王津、焦胜军一行实地考察了体育馆游泳馆、第二学生餐厅、景谷艺术馆、师范学院部分实训室。对学院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来宾观看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发展规划、校园规划设计建设、“双高计划”建设、内涵建设、二级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质量绩效考核、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分享了治院治教治学的探索实践,一是科学制定学院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二是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四是扎实推进双高建设。五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六是精心培育校园文化。

刘聪博高度评价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建设成绩,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升治校能力和育人水平,携手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陕西职业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王津、焦胜军、李林军简要介绍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校区建设,二级管理、人才引进、教师发展、十四五规划、“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4537

14205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