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维参加二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07 17:59 | 作者:基建处 孙宏斌

2月6日,基建处在院务楼520会议室召开2023年二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维,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主持。

37FCC

二期建设各项目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正月初七以来各项目工作筹备、人员到位、阶段性施工计划等实际情况。

为确保今年各项在建和待建工程顺利实施,会议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压茬推进,缩短工期,奖罚并举,提高效率。二要相互配合,超前谋划,靠前指挥,主动作为。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及时解决,快速推动。四要把好质量,安全生产,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学院交出满意答卷。

赵维就今年学院基本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把质量关口,树立口碑形象。二要严把进度关口,保证按期交付。三要严把安全关口,确保安全无事故。四要超前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五要打造过硬队伍,建设专家型团队。六要严明工作纪律,法纪在前,规范运作,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