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检查学院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3-02-06 19:29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2月6日上午,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赵维深入学院二期项目建设一线,检查指导电子信息产教融合综合实训中心、产教融合机电楼、附属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党政办公室、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张迪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施工进展、招标进度、工程建设质量、项目交付等情况,实地查看楼体内部各功能区、教学设施设备、安全通道等基础建设。对二期项目建设人员在寒假期间克服新冠疫情、不良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安全、有序推进各建设项目表示肯定。

张迪表示,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是学院“双高”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对学院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种风险隐患,严格把控工程质量。要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精心施工,统筹推进工程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施工难点再研究再细化,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