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市副市长蒋彬凤督导检查咸阳职院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3-02-10 11:59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2月9日,咸阳市副市长蒋彬凤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咸阳职院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副院长吴旭锦陪同。

蒋彬凤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大门、校园环境、防疫物资储备库房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应急物资、药品储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方案落实情况,了解了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学生返校流程和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方案,对我院校园环境、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蒋彬凤强调,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配齐配足防控药品和物资,不断提高学院应对疫情和应急管理能力。要持续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周密细致做好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要主动衔接细化春季开学各项措施,确保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张迪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院环境安全和食品安全,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