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医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5-18 10:49 | 作者:医学院 范榕

5月16日,医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真正把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焕发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推动工作、狠抓落实上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做到统一思想、扎实整改、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真正把教师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树立先进典型。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力推进落实,强化宣传教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