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机电(技师)学院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5-18 11:02 | 作者:机电(技师)学院 刘雯

5月16日,机电(技师)学院召开“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机电学院“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机电学院“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风建设月活动倡议书》,表彰了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师生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会议要求,一要立德树人,固守初心,热爱学习、刻苦训练,挖掘潜力、培养特长。二要技能成才,强狠抓学风,勤学、广学、善学、乐学。三要精心组织,力求实效,学生会和团总支要通力配合,当好助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举办好各项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风建设月活动,是深化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是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要。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和学生干部夯实责任,明确目标,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学风建设月活动有序有效扎实推进,为创建机电(技师)学院优质育人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