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组织人事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

日期:2022-05-18 10:48 | 作者:组织人事处 赵殿煜

5月17日,咸阳职院组织人事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组织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了处室主题教育活动及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的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四个原则”,严格按照院党委印发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务实高效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三要针对难点问题,统筹兼顾,在“六破六立”上下功夫,找问题、摆根源、定措施,精准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四要树立目标导向,围绕重点问题、“双高”建设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