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

日期:2022-05-13 19:09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

5月13日,咸阳职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迅速掀起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热潮。咸阳市主题教育活动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吴礼生,市主题教育活动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寿宏,学院领导张迪、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第五剑盈、王辉、吴旭锦及全院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卫军主持。

15A63

咸阳职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

CF4E

党委书记张迪作动员讲话

张迪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要突出关键环节,扎实落实重点任务。要抓实学习教育,抓深问题查摆,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三个结合”。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落实学院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相结合,与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相结合,与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AE73

市主题教育活动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寿宏讲话

朱寿宏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作为拥护党的决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紧密联系确切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要认真对照“六破六立”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三是精心谋划主题教育活动,要精心制定方案,明确推进措施,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A91

院长杨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卫军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迅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院各部门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推进措施,夯实责任、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二要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学院网站、融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亮点成效,营造浓厚活动氛围。三要突出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创新工作载体,把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四要注重统筹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有特色,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力量。

D3A6

党委副书记席尚君解读《关于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