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举办2022年文明餐桌活动

日期:2022-05-13 18:15 | 作者:后勤处 李琳娜

为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咸阳职院后勤处于5月1日—13日开展2022年度文明餐桌活动。

此次活动分宣传教育、集齐贴纸、领取礼品三个阶段。5月9日—12日,各餐厅于中午就餐高峰期间发放以“美好食光”“光盘行动”“文明就餐”“反对浪费”为主题的贴纸,就餐学生凭光盘可领取一枚。5月13日后,集够4枚贴纸的同学可凭贴纸领取安慕希酸奶一瓶或4瓶农夫山泉水,集1-3枚贴纸可领取1-3瓶农夫山泉水。活动期间,学院后勤处利用宣传板、海报和微信朋友圈对文明餐桌活动进行宣传,在全院形成文明就餐的良好氛围。

文明餐桌活动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有力抓手,也是服务育人的一项重要内容。后勤处将持续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明餐桌活动,让学生参与其中,获益其中,使文明用餐习惯深入人心,成为全院学生的自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