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1-11-24 20:52 | 作者:教务处 黄苗苗/文 宣传统战部 白阳/图

11月24日,咸阳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会。副院长杨新宇、教务处处长冯华、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副主任)、教务处实践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冯华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宣读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相关二级学院10月顶岗实习情况,安排了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对本部门的学生实习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杨新宇就顶岗实习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将顶岗实习作为教育教学的基本环节和人才培养的核心部分,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二要完善实习管理体系。要加强实习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标准体系、考核体系等建设。三要加强实习过程管理。要逐条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确保实习不走过场。四要严格加强实习考核。切实加强实习过程性和结果性考核。五要落实实习安全责任。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岗位安全得到保障。六要创新顶岗实习模式。从理论和实践上探索创新“工学交替、多学期、分段式”实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