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六中全会】学院副院长王辉参加电子信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11-24 19:46 |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李圣荣

11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院副院长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民主持,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民、学发办主任李圣荣、教学办主任魏娇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王辉对本次学习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提升理论水平。要善于总结经验,提高业务能力。要传承学院精神,持续追赶超越。要遵循历史规律,谋求学院发展。要坚持求真务实,创出实效业绩。要带头发挥示范,争做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