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六中全会】学院副院长吴旭锦参加医药化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11-25 08:59 | 作者:医药化工学院 辛莹娟

11月24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吴旭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医药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掌乾主持,医药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医药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掌乾做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吴旭锦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主线,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下一个百年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加强学习,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加强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切实做到学通悟透。三要立足本职,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服务社会,为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