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抓作风 促发展】学院副院长吴旭锦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9-30 17:24 | 作者:医药化工学院 辛莹娟

9月29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吴旭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霞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晓霞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进行深入的检视剖析。本着“红红脸”、“出出汗”,坦诚真挚的原则,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的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不能只说到口头上,最终是要落实到整改上,要结合同志之间相互批评的意见和自己查摆的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不断学习,勇于自我革命,强化班子建设,勇于履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