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乡村振兴政策培训暨工作推进视频会

日期:2022-09-30 17:18 | 作者:继教学院 闻增昌

9月29日,全省教育系统乡村振兴政策培训暨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实施乡村教育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办、组织人事处等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乡村振兴局,教育厅基教处、教师工作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省学生资助中心分别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系列政策、控辍保学、乡村高中建设、语言文字及特殊教育、乡村教师工作队伍建设、“双百工程”、学生资助等领域问题进行政策培训和工作安排。商洛市教育局、汉中市略阳县教体局等单位分别作乡村教育振兴经验交流发言。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安排部署全省教育系统乡村教育振兴工作。

会议内容充实涉及面广,为我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政策遵循,对推动我院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经验借鉴。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帮扶力度,扎实推进“双百工程”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