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认真落实学院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2-09-05 16:55 |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权刚/文 陈越/图

9月5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院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门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学院党委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省委、市委及学院党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重视学习,驰而不息。要狠抓落实,强化担当。要追求精品,提高标准。要全局谋划,统筹思考。要查漏补缺,指导实践。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解决个人和工作领域突出问题,将其作为持续推动宣传统战工作的内生动力,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长效机制,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