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推进“三项工作”

日期:2022-09-07 16:57 | 作者:纪委 王景

9月5日,纪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关于开展李安琪等五名干部职工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并传达了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纪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学深弄懂、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使其成为自己履职和干事创业的指南。二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要围绕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路线图”和“任务表”谋划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确保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提前谋划以案促改工作第二阶段的详细工作任务,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实效。四要仔细筹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开学监督检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