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接待日】副院长芮红亚倾听学生心声

日期:2022-11-16 08:41 | 作者:仪祉图书馆 章苗/文 宣传统战部 高忠/图

11月15日,学院副院长芮红亚与11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听取同学们对学习、生活、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育教学、公寓饮水、校园网络使用、实训课设置等12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芮红亚仔细听、认真记,并对每个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

芮红亚对学生代表建言献策表示赞许。她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支持和努力,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归纳整理,尽快反馈到相关责任部门妥善解决。芮红亚语重心长地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严格执行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二是持之以恒培养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发扬勤学苦练、励志成才的学风,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回报社会,展现咸职学子的风采。三是齐心协力创建一个充满活力、文明舒适的校园环境。爱护学院的一草一木,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会感恩,懂得奉献。使学院盛开文明之花,呈现美丽风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