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汽车学院开展车辆体检活动

日期:2022-05-17 11:02 | 作者:汽车学院 吴珊

5月10日-5月14日,咸阳职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汽车学院结合专业实际为全院教职工车辆开展为期一周的车辆体检活动。

1D01C

15BF6

车辆体检活动于每天下午在汽车实训楼预约进行,由汽车学院专业教师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服务小组共同完成。本次体检内容包括发动机舱检查、车身检查、制动系统检查、电控系统检查等4个大项11个小项。服务小组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熟练检查、认真清洁,耐心答疑、详细记录、规范填写体检报告单,本次活动共体检车辆50余辆,反响良好。

参加本次车辆体检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能将自己在课堂、实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践,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职业责任感、专业自豪感,更激发了厚德强能、勇于进取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