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纪委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5-17 11:22 | 作者:纪委 王景

5月16日,纪委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学院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出席并讲话,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环节,做好三个结合、实施四个步骤、明确五项要求、抓好六项任务。三是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监督检查工作。

第五剑盈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二要精心谋划,要精心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明确推进措施,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加强宣传,要及时做好主题教育活动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四要加强督查,要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