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六中全会】咸阳职院副院长芮红亚参加机电(技师)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11-24 17:18 | 作者:机电(技师)学院 陈祥芬/文 刘小英/图

11月23日,机电(技师)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副院长芮红亚参加会议,机电(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太君做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芮红亚以《认真汲取“四个”力量 奋力推动学院发展》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芮红亚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意义深远,我们要将思想统一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开拓创新,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一要从党的百年成就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做知史明理的信仰者。二要从党的百年成就中汲取担当作为的力量,做知史力行的奋斗者。三要从党的百年成就中汲取伟大精神的力量,做知史崇德的传播者。四要从党的百年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做学院事业发展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