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六中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11-24 17:26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江涛

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小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对全会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席尚君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向与会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学习研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重要作用。三要做好向全院师生宣传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