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咸阳职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10-09 19:06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

10月9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清一行9人到咸阳职院考察交流。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副院长吴旭锦参加座谈交流。

BBCBF

刘清一行实地考察了咸阳职院体育馆游泳馆、学生公寓、学生第二食堂、第二田径场、电子信息产教融合综合实训中心、产教融合机电楼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咸阳职院的整体规划、基础建设、校园文化、资金筹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

座谈交流中,杨卫军介绍了咸阳职院的整体规划设计、布局特色、二期建设思路、项目建设流程、管理措施、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成效。双方就校区建设中的功能分布、景观绿化、交通规划、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清介绍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咸阳职院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咸阳职院在校园规划、基建管理、后勤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好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希望双方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和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提升治校能力和育人水平。

F8E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