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日期:2021-08-20 20:39 | 作者:教务处 郭秦言

8月20日上午,咸阳职院在院务楼22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邀请咸阳师范学院王长顺教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赵新法教授、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惠亚爱教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祝战斌教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杨建民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副院长杨新宇、教务处负责人和各项目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各项目团队从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经费、研究不足及今后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项目材料,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评议,各项目达到了预期的研究成果,完成了研究工作任务,同意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