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到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日期:2021-08-21 14:25 | 作者:建筑学院 林凯

8月20日,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带领副院长杨新宇、建筑学院相关人员到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陕建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辉,纪委书记弓闽龙、总工程师石会荣等接待了张迪一行。

15AE5

在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迪参观了陕建六建集团荣誉室,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对陕建六建集团在工程建设、技术创新、海外市场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与突出贡献表示赞赏,重点就标准开发、用人需求、技术创新、企业培训、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张迪表示,本次调研企业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搭建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和人才交流的平台,鼓励校企双方开展产业学院、订单班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发展。

据悉,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省属国有独资建筑企业,总资产120亿元。是陕西地区资质最多、专业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企业之一,也是陕西少数、咸阳唯一具有“双特+双甲”资质的建筑企业,位列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第15位,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0.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