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21年暑期培训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7-08 17:17 |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闻增昌

7月6日,咸阳职院召开2021年暑期培训工作协调会。副院长芮红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计财处、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及继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暑期培训工作方案》,全面介绍了暑期培训工作组织机构、主要职责、培训任务、时间安排、场地设置等情况,就后勤服务、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问题做了详尽安排,明确了人员选配要求、门禁管理形式、车辆停放场所、食宿保障条件等问题。

芮红亚对暑期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努力做到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二是强化协作配合,各司其职。要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岗位责任,抽调精干力量,树立大局观念,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协同配合。三是强化保障意识,优质服务。持续发扬“五个一”---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把椅子、一杯热茶、一个满意答复的优良作风,为培训提供吃住行学等全方位保障,让学员学得用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树立学院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