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一行到咸阳职院调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

日期:2021-06-30 18:20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6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一行13人到咸阳职院调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院长杨卫军、副院长王辉,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电(技师)学院、汽车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巍一行实地调研了师范学院模拟幼儿园、综合实训室,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VR实训室、众创空间和人工智能实训室,机电学院实训中心,汽车学院汽车拆装、保养、新能源车等实训室,深入了解了我院现代学徒制开展实施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询问了学生在课堂、企业进行的专业知识学习和实操技能培养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创新校企合作形式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下一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校企双方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营造共建、共享、共赢、共长的新型关系,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及咸阳市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