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宣誓仪式暨文艺演出

日期:2021-06-30 18:49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文 权刚 白阳 团委/图

筚路蓝缕积复兴伟力,上下求索谱百年芳华。6月30日,咸阳职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宣誓仪式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副院长芮红亚,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出席,各院部处室负责人、老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学生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演播大厅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委书记张迪的领誓下,新老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铿锵而庄严的宣誓响彻校园,诉说着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承诺。

1D5F2

演出在管弦乐演奏《万泉河水清又清》中拉开帷幕,舞蹈《信仰》讴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当代青年在诗朗诵《跨越百年的对话》中与革命先辈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展现当代青年继承先辈遗训、矢志报国的坚定信念。当代舞《为爱逆行》,再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医护人员舍身忘死、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花开新时代》描绘了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美好生活。歌曲《国家》、朗诵《中国红》抒发了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挚爱深情。一幅长15米的巨幅党旗在师生的合力下缓缓展开,在人群中接力传递。巨大的党旗,在众人托举下,犹如红色浪潮,奔流不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师生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演出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赞赞新时代》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1832E

整场文艺演出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成就,表达了咸阳职院人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204DA 1ADF8

1633D

1CA5B

240EA

1C82B

咸阳职院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同向发力、深度融合,引导师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接续奋斗圆梦。咸阳职院正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