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7 17:22 | 作者:宣传统战部 陈越

4月27日,咸阳职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咸阳职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出席并讲话,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

席尚君安排了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一要抓实抓牢政治建设,全面强根固本。二要精心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三要突出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四要增强勇于担当能力,全面建强培育高素质干部队伍。五要内培外引,全方位打造高层次人才凝聚高地。六要强化引领,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和群团工作。七要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席尚君就抓好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学习。二要抓阵地。三要抓品牌。四要抓融合。五要抓规范。六要抓典型。七要抓保障。八要抓落实。

席尚君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