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教学比赛

日期:2021-12-10 15:38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鹏

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教学比赛活动。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信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师均是新进青年教师,为选培优秀青年教师和优秀教学比赛作品,本次比赛是在前期打磨评比的基础上推出了1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为保证比赛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华等院内外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了较高的教学素养以及熟练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能力。赛场上既有概论课深邃的哲学思辨、德法课拷问灵魂般的价值衡量、又不乏形势与政策课精彩的大国博弈。比赛课堂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院长李信强调,通过比赛选优培优,为下一年各类院、省、国赛储备人才,建好梯队。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并做好赛后总结,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