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11-08 14:53 | 作者:党政办公室 张仑/文 高忠/图

11月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维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学院《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等文件精神,5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制度,跟进学习党史理论、“新职教22条”等,营造学理论、强担当、促履职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作风纪律,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严守党纪法规,保持清正廉洁,当好“店小二”,做好“三服务”,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冲刺年度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双高建设、治理体系、智慧校园、档案数字化等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办公室年度目标任务。

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在夯实政治素养、严实纪律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