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2 17:50 | 作者:纪委 王景

11月12日上午10时,咸阳职院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新闻发布会。下午16时纪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党员干部通过实时收看发布会直播,学习公报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党员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关键要结合实际,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常对表对标,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这个强院梦不懈工作,贡献纪检干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