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食品安全检查组来咸阳职院检查

日期:2019-02-26 20:20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王景 文/图

2月26日,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直一行来咸阳职院检查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沣西分局副局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袁若国、咸阳职院副院长席尚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进了咸阳职院大学生食堂后厨的“洗肉间”、“清洁工具间”、“存菜间”、“蒸箱间”、“杂粮区”等重点区域,对“留样柜”里的留样存储数量、“存菜间”的菜品摆放和区分情况、食堂就餐人数、豆浆的制作原料和加工方式等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同时,还对食堂的安检记录、厨余垃圾处理记录、供货商资质等重要资料进行查看和询问。

检查结束后,李直表示,学院大学生食堂各项制度健全、管理规范、饭菜价位、卫生符合要求。同时就食堂在日常管理、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