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咸阳职院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9-02-28 20:28 | 作者:宣传统战部 白阳

2月28日,教育部召开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咸阳职院设分会场。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副书记张建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收听收看会议。

C4FA7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地各校要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C34A1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刘聪博安排部署2019年学院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校园安全意识。二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的防控措施,配齐配强专职安全消防人员,加快完成校园监控的技防改造,建立护校安园联防志愿者队伍。四要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