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夏季“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2023-06-19 17:19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赵妍雪

6月17日,咸阳职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夏季“实习+就业”双选会,省内外近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000余个,5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的举办,协调统筹多方资源,逐一敲定双选会各项流程。双选会前期,举办就业先进典型案例分享系列活动,切实开展访企拓岗行动30余次,邀请相关重点优质企业来院举办专场宣讲会20余场。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服务周全、秩序井然。就业与校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到现场调研指导,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双选会还在就业处设置了分会场,开展企业现场宣讲、笔试、面试等活动。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