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中心召开正版软件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2-11-17 14:30 | 作者:党政办公室 郑蕾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推广正版软件使用,11月16日下午,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了正版软件使用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处室相关工作人员,信息化建设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从什么是软件正版化、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意义、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推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强调,软件正版化是国家实施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国家及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的关键环节。

技术人员从如何激活正版软件、激活时注意事项、激活时常见问题以及平台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windows的激活方式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中心将继续开展常用正版软件的使用培训活动,并根据广大师生教学及工作的需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正版软件推广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