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抓作风 促发展】学院院长杨卫军列席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0-06 11:17 | 作者:师范学院 焦亮/文 宣传统战部 陈越/图

10月5日,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杨卫军列席,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门亚玲主持。

会上,门亚玲对教工党支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情况作了汇报,并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小组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小组全体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正气标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卫军从“严守纪律规矩”和“加强作风建设”两个方面与参会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要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干部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树立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懂规矩、守规矩,敬畏权利,守住廉洁底线。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将持之以恒,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引导党员教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将“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和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