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抓作风 促发展】学院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参加纪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0-04 17:32 | 作者:纪委 王景

9月29日,纪委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第五剑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纪委党支部书记王晓辉主持。

会上,王晓辉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检视问题。全体党员逐一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开展个人检视,谈认识、谈体会,并结合前期谈心谈话情况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第五剑盈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党员最重要的是加强党性修养,党性修养就是人性修养,党性修养不是口头禅,最重要的是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党员同志特别是纪检干部务必时刻牢记公事切莫有私心,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法纪意识和政治素质。

第五剑盈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二要始终抓好整改,认真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切实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注重建章立制确保长效长治。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