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抓作风 促发展】学院副院长杨新宇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9-30 20:08 | 作者:财经学院 刘美娟

9月28日,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杨新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张新林同志以学院纪委委员身份列席并指导。

56004

会上,党总支组织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张颖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汇报,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情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张新林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有方向有措施的开展工作,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创新思路,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气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教师党员将不断强化纪律教育,推进作风建设,筑牢信仰之基,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不越红线、不逾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