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双选会火热开展

日期:2022-06-25 23:39 |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李圣荣

6月25日,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夏季校园双选会。55家企业应邀参加,提供岗位1000多个,300余名学生入场应聘。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民现场指导工作。

在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下,电子信息学院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工作不断线,坚持“访企拓岗”走出去,“校园双选”引进来,主动谋划,积极作为,通过线下校园双选会的方式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交流的招聘求职平台。

此次双选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遴选邀请了秦汉新城管委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速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5家知名优质企业参加“职”进咸职,“才”入名企校园双选会。不仅深化了校企合作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应届毕业生和即将离校参加岗位实习的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