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数字化校园推进与评估研究” 课题组到咸阳职院调研

日期:2022-06-25 22:37 | 作者:党政办公室 冯卫刚/文 宣传统战部 白阳/图

6月24日,省教育厅信息保障专项课题——“数字化校园推进与评估研究”课题组、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新瑞一行8人到学院开展信息化调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参加座谈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我院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赵维主持。

课题组听取了学院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参观了师范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室、电子信息学院众创空间和人工智能实训室,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中,张建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课题组成员及咸阳兄弟院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咸阳职院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省厅要求和兄弟院校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希望学院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深入研究数字校园建设标准规范,全力推进数字校园建设,为陕西高职信息化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袁新瑞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及要求。会议审定了课题组草拟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评估标准,与会各学校代表对评估标准提出了修改意见。课题组负责人、西安医学院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成对与会代表所提意见表示肯定,表示近期将根据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对评估标准进行修订完善,力争尽快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