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苏迎到咸阳职院考察

日期:2022-06-06 09:54 |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门鹏锐/文 融媒体大学生记者团 姜凯/图

6月2日,咸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外事与接待中心)副主任李苏迎一行3人来咸阳职院指导交流外事工作,咸阳职院副院长吴旭锦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旭锦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李苏迎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外事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建设发展和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与市外事与接待中心更加紧密配合,做好做优各项外事交流与接待工作,也希望市外事与接待中心为学院外事交流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

李苏迎一行听取了学院外事工作的详细汇报,重点了解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开发优质职教资源、海外留学就业、来华留学生培养、跨国文化交流等工作情况,对学院外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外事与接待中心将结合自身优势,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以项目为依托,加强合作交流,探索“校政共建”合作发展新路径,助推我院外事工作做得更好、更活跃。

最后,双方就共建目标、搭建合作平台、近期外事活动计划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