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4-15 15:29 | 作者: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刘佳/文 宣传统战部 白阳/图

4月14日,咸阳职院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副院长王辉、就业与校企合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发办主任、2022届全体就业辅导员(班主任)、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科全体工作人员9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2D3D7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等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征兵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围绕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政策支持、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分别作了交流分享。

558A0

副省长方光华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工作安排,多措并举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更多机会。要求各高校要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工作,加快推进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组织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做好学生求职、签约、派遣等全过程就业服务。强化就业指导,引导更多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和基层、乡村振兴一线就业创业、建功立业。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积极开展创业带动就业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后,学院对照视频会议精神及方省长讲话精神,从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指导服务、就业信息推送、线上线下招聘、困难群体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下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