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院要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参加咸阳市“人才兴咸 创新发展”大会

日期:2021-10-21 15:36 |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权刚

10月15日,咸阳市召开“人才兴咸 创新发展”大会,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院长杨卫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出席了武功县、渭城区分会场会议,副院长王辉出席了乾县分会场会议,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分别在各会场参加大会。

大会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23个,与会人员以同步“云”视频的方式集中观看了“科技领航,一路向阳”主题宣传片及主会场签约仪式,受邀专家学者做了交流发言,各分会场分别进行了签约。

张迪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专题推介咸阳招才引智、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对接合作签约,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咸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张迪强调,做好人才工作,要抓好人才“第一资源”,强化对人才的“第一保障”,搭建服务人才“第一平台”。

杨卫军出席了《渭城区光电数字产业开发区战略合作协议》等项目的签约。王辉与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元操签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乾县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书》。仪祉农林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与农牧业科技型企业签订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以“科技领航、砥砺奋进”为主题,以招才引智、技术合作、创新驱动为重点,积极搭建产学研协同、政校企一体平台,为学院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研究搭建了平台,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