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9-30 16:30 | 作者:党政办公室 张仑/文 宣传统战部 高忠/图

9月2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维主持。

会上,赵维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学习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治理水平、突出工作成效、严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支部党员认真自我检查,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形成清单台账。

赵维在总结中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务实、剖析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效果,并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夯实政治“三力”,严实纪律作风,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在讲政治敢担当上下功夫。在学院迎接党的二十大、“双高”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始终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勇作为,展现党政办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二要在强党性抓作风上下功夫。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以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做好活动深化转化和成果运用工作,切实锤炼过硬党性、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在创业绩出成果上下功夫。继续聚焦“双高”攻坚年、作风提升年主题主线,立足本职,矢志奉献,争当表率,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院大局,营造人人争做专家型管理干部、人人争当办公室行家里手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