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9-17 08:49 | 作者:纪委 田晴/文 王景/图

9月15日,纪委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推动纪律教育宣传月工作,强化党员的纪法意识。全体党员参加,纪委副书记王晓辉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学习了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等内容。监督检查室主任余江涛和综合室主任王景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会议内容及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入行。二要忠诚履职,高质量推进工作。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准确把握纪检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科学有效的开展纪检工作。三要严于律己,严格自律。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在头脑中牢固树立起拒腐防贪的思想底线,始终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白白的政商关系。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