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咸阳职院领导集体听评“开学第一课”

日期:2019-02-25 20:17 | 作者:张宇驰/文 张宇驰 白阳/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播撒希望满校园。2月25日,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樊书生、张建刚、副院长席尚君、赵云龙、赫光中、芮红亚等学院领导在教务处、质量保证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集体听评“开学第一课”。

4B074

上午9时,刘聪博、杨卫军分别走进电子信息学院、汽车学院,先后听取新入职青年教师张丽、张悦、高君宜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汽车美容》等课程。课堂上,刘聪博、杨卫军认真记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案准备、课堂组织、学生学习等方面情况;利用课间,刘聪博、杨卫军与同学们就课堂知识进行亲切交流,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客观点评,针对教学过程中的优缺点,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青年教师们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BA77F

樊书生、张建刚、席尚君、赵云龙、赫光中、芮红亚等学院领导分别走进电子信息学院、师范学院、医学院、机电(技师)学院,相继听取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机械基础》《外科护理》《幼儿歌曲演唱》等课程,重点就各二级学院开学的准备工作、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设备运行、教学秩序、学生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察看。

学院教务处、质量保证中心组成17人的巡查工作组,对13个教学院部新学期工作按照检查指标及课堂教学评价标准,从教学资源准备、教师到岗、学生报到、二级督导工作、教学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和听课情况来看,各二级院部高度重视开学工作,教学准备扎实周密;新学期教师上课准备充分,热情认真,教法灵活;学生精神昂扬,求知若渴,出勤率高,学院教学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