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咸阳职院组织收看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9-03-01 20:29 | 作者:宣传统战部 张宇驰

3月1日上午,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设置分会场,全体院级领导,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审计处、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招生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实训中心、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分析研判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对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吴道槐对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

63746

视频会议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二要坚决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教育。四要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监督。五要严格执纪问责。六要下功夫提高基层党组织的能力。